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One (M8) 加強版?傳 HTC M8 Eye 採用 1,300 萬像素雙鏡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圖中手機為 HTC One (M8)

HTC 將會於下月舉行的發表會上公佈一部全新的自拍手機,而據知它就是之前傳聞的 HTC M8 Eye。而今日有消息指 HTC M8 Eye 將會是 HTC One (M8) 的加強版,並會採用更高規格的 1,300 萬像素雙鏡頭。

根據 Android 開發者 @LlabTooFeR 的消息指,HTC M8 Eye 的後置雙鏡頭,將會由 HTC One (M8) 原先的 400 萬像素提高至 1,300 萬像素。至於前置鏡頭則會繼續為 500 萬像素,以便提供更好的自拍質素。

此外,據稱 HTC M8 Eye 的螢幕尺寸亦會由 5 吋增加至 5.2 吋。至於其他規格則包括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2.3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2 GB RAM、32 GB ROM、2600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4 系統。

來源:Phandroid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