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無需再怕丟失!Blunt 智能雨傘用手機即可定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有沒有試過拿著雨傘出街吃喝玩樂,但最後卻忘記了將它拿走這種尷尬情況呢?最近 Blunt 公司就設計出一款具有定位功能智能雨傘,只需要利用手機便能查到其最後位置,能減少雨傘丟失的煩惱。

這款智能雨傘一共有兩種款式,長柄的名為 Classic + Tile,至於縮骨遮款式則叫 Metro X_S + Tile,兩者的內部都採有由 Tile 開發的定位晶片,只需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就能追蹤到其位置。若果雨傘在附近的話,更可發出聲響令大家更容易知道其實際位置。官方更指出用家甚至可以將 Tile 定位晶片拆下來,然後再放在其他物品上使用。

Classic + Tile 及 Metro X_S + Tile 現時已開始接受預訂,而售價分別為 69 美元(約 535 港元)及 99 美元(約 768 港元),似乎有點昂貴呢!

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