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唔要 Unfriend!男士計劃跟過千 FB 網友飲咖啡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Facebook 最近爆發 Unfriend 潮,將不同政見的朋友除名絕交屬家常便飯。不過一位澳州人,對 Facebook 的朋友非常著緊,更開始一個「1000+ Coffees」計劃,跟 Facebook 內所有朋友飲一杯咖啡。

28 歲的 Matt Kulesza 希望在未來 3 年能夠跟 Facebook 的 1.088 位朋友面對面飲一杯咖啡,這個計劃的目的是親身見見網友和對他們加深了解。每一次和朋友飲完咖啡,Kulesza 都會在網誌記錄和上載相片;又會分享兩人是何時和怎樣認識,Facebook 的印象和現實有何分別。

「1000+ Coffees」由 9 月開始,現在 Kulesza 已經和近 30 位朋友喝咖啡。在你決定 Unfriend 一個人之前,你會願意和對方坐低飲杯咖啡嗎?

來源:1000PlusCoffees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