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原塊真皮 ‧ 全人手製作 iPhone 6 case – amuse leather flip case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iPhone 6 賣了一個月,不知各位真正用家入到手了嗎?就算還未買到,都可以做好準備,第一樣當然是要選購一個與 iPhone 6 一樣充滿貴氣的保護套喔。

全人手製作

amuse 推出的 charmant series – iPhone6 leather flip case, 採用原塊真皮切割而成,每個 iPhone6 leather flip case 都有專屬的紋理,獨一無二,而且是以全人手加上纖幼的線裁縫合而成,充滿貴氣。

▲ charmant 在法文中就是英文的 charming,與名字一樣, 用上了原塊真皮和全人手製作,充滿高貴的魅力。

直立式設計

一般的保護套只有橫向的擺放的設計,但 charmant series – iPhone6 leather flip case 擁有直立式的專利設計,打破傳統保護套的框架,使用上更靈活。

▲ 擁有直立式的專利設計,使用上更靈活。

▲ 同時亦保留了橫向擺放的設計。

▲ 以往的保護套都將插咭糟設於保護套內,amuse 就將插咭糟設計於保護套外,使用起來就更方便。

amuse charmant series – iPhone6 leather flip case
顏色:優雅黑紫、冷艷紅白
售價:HK$ 298
查詢:amuse (2371 2977)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