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自拍更輕鬆!Muku Macrowide 廣角 + 微距 2 in 1手機鏡頭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現時大家都喜歡玩 FB、ig,用手機影完相可即時 Share。雖然手機沒有得換鏡頭,但你可以「加鏡」,拍出與平日不一樣的風景。以創意設計見稱的香港品牌 Muku Labs,繼早前的 Muku Shuttr 藍牙自拍遙控後,全新推出Muku Macrowide廣角 + 微距 2 in 1 手機鏡頭, 0.38 x 140° 超廣角、15x 微距拍攝,大大增強你手機的拍攝效果,連自拍神棍都可收起來。

 

取代「神棍」

使用時,只需將 Muku Macrowide 夾上鏡頭,即可大大擴闊取景範圍,拍出接近專業級風景照片。如果夾在手機自拍鏡頭,很簡單就可把一大班好友攝入鏡,不用拿著自拍神棍那麼麻煩喔。除了手機,將鏡頭夾在 MacBook 或其他手提電腦的網絡鏡頭,即可作多人視像通話用途,用途廣泛。

▲ 使用前。

 

▲ 使用後,取景範圍大大擴闊,自拍時可更方便簡單呢。

鬆開微距

另外,只要鬆開廣角鏡頭,Muku Macrowide 亦可拍出微距拍攝效果。對焦距離12mm,15x微距,相當於一個小型顯微鏡,可看到平時看不到的景象。

▲ 使用前。

▲ 使用後,可拍相機變成小型顯微鏡。

▲ Muku Macrowide 支援市面上大部分手機型號,包括:iPhone、iPad、Samsung、LG、Sony、Motorola 及 Nexus,無需安裝任何額外 App,即夾即用。無論手機有否使用保護套,都可使用到 Muku Macrowide 喔。

產品特點:

  • 精巧設計,鋁質外殼配合雙塗層光學級玻璃鏡片
  • 支援市面上大部分手機型號,包括:iPhone、iPad、Samsung、LG、Sony、Motorola及Nexus
  • 無論手機有否使用保護套均能使用
  • 輕鬆360°自拍影片
  • 夾在手機前鏡頭即可進行多人自拍
  • 夾在手機主鏡頭擴大取景範圍,打造專業級影像
  • 只需扭開廣角鏡頭,即可作微距拍攝
  • 將鏡頭夾在 MacBook 或其他手提電腦的網絡鏡頭,即可多人視像通話

售價:HK$399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