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快手下載吧!iOS 相機應用程式 Camera+ 限時免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Camera+ 是 iOS 上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相機 App,一直以來其 iPhone 及 iPad 版本的售價分別為 23 港元及 38 港元。不過由現在起 Apple 將會提供限時免費下載,截至 11 月 16 日為止,各位仍未有這個 App 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留意 Camera+ 並不能直接從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得到,大家必須首先進入 Apple Store App,然後再選擇「零售店」,之後再在下方的 Camera+ 中選擇「立即免費下載」,然後便可得到兌換代碼,之後就能在右上角的「兌換」免費下載這個 App 了。

此外,由於 Camera+ 只支援 iOS 8.0 或以上的系統,因此在下載之前,謹記將手中的裝置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 啊!

來源:App Store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專為酒店房間影音娛樂而設 iPhone 新 AirPlay 功能正式推出
  • Apple 批准模擬器上架後另一大作 Provenance 將登陸 iOS 和 Apple TV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