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無縫螢幕設計!HTC One Bloom 3 概念設計圖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設計師 Hasan Kaymak 之前曾設計過多款 HTC 的概念手機,全部都擁有不錯的設計。而最近他又公開了其最新力作 HTC One Bloom 3 的概念設計圖,當中的無縫螢幕設計可說是十分搶眼。

昨日爆料大神 @upleaks 透露 HTC 新旗艦機將不再採用「M」系列命名方式,而 HTC One Bloom 3 亦似乎迎合上述的傳聞。從概念設計圖中可以看到,HTC One Bloom 3 將會繼承 HTC One (M8) 的金屬機身設計,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其螢幕與機邊無縫接合,幾乎沒有邊框一樣,同時亦令螢幕面積看起來更大。此外,機身圓角位的弧度亦有向中間收窄之勢,至於雙揚聲器變成了條狀設計,而自拍鏡頭則放到更右上角,整體設計相當美觀。

來源:Hasan Kayma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