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香港用唔到?超硬淨避彈衣物料機殼!Motorola Droid Turbo 發佈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早幾日一直傳聞 Motorola 將會推出比 Nexus 6 還要便宜,而且規格是「怪獸級」的 Droid Turbo,昨晚就在美國正式發佈。這部「怪獸」手機,採用了 DuPont Kevlar 纖維機殼(一般用於製作避彈衣),十分硬淨。另外,規格亦是怪獸級: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處理器、3GB RAM、32 / 64GB 儲存空間、5.2 吋 QHD(2K)Super AMOLED 熒幕及 2,100 萬像素 F/2.0 光圈鏡頭並支援 4K 24fps 影片拍攝,十分強勁!此機會在 10 月 30 日推出,上台價兩年為 US$199.99 起(未有淨機價)。

另外,除了外殼夠硬淨外,它的熒幕表面亦使用了 Gorilla Glass 3 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保護,而手機內膽就加入了防水塗層,就算手機不慎入手,也未至於即時令內裡硬件受損。

不過香港的用家先不要那麼興奮!因為 Droid Turbo 就算真有水貨流入香港,也未必能用到香港的 4G LTE 網絡,因為此機是 Motorola 與 Verizon 合作發佈的,它採用了 Verizon 最新的 XLTE 網絡,據小編查證此網絡頻譜為 700MHz,在香港是不能支援的。小編唯一希望 Motorola 可以推出它的國際版,如果能在香港發佈,相信應該可以吸引不少 Moto 粉絲回歸哩!(小編特別喜歡它的 Metallic Red[金屬紅]版本,本身 Droid Turbo 還設有Metallic Black[金屬黑]及 Ballistic Nylon[彈道尼龍,原本用於二次大戰時空軍軍人身上保護衣所用的物料])

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