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唔使再睇大隻佬?Youtube 正考慮推出去廣告收費模式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Youtube 自植入廣告後,相信不少人都感到有點反感,除了播片前要強制看一段廣告之外,有時下面還有 Banner 廣告要你手動點關閉。近日 Youtube 終於表示正規劃 ad-free 的收費模式,未來有望可付費去廣告。

現時 Youtube 已擁有超過十億的用戶,當中可估計到廣告收入相當龐大。不過隨著廣告越來越多,使用者也會覺得煩厭並且不想再看廣告。Youtube CEO Susan Wojcicki 近日就表示,正考慮推出付費模式,讓用戶可以免除觀看 Youtube 上的廣告。現時不少手機 App 亦有「付費去廣告」之功能,Susan 對此 Business Model 感到相當有興趣,表示正思考怎樣提供選擇給用戶,不過這個付費計劃何時實行,現時仍未有確實的時間表。

如果付費模式實行,對於肯付費的用戶來說必然是好事。不過要平衡廣告商,普通用戶會否看多了廣告、或者 Skip 的時間變長了 (像國內視頻網站那樣),一切還是未知之數。

來源:

 

CBCNEWS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