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都讀 + 燒到 Blu-ray!ASUS 3D Blu-ray 外置藍光燒碟機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時今日,很多經常需要在街上使用電腦的用家,也會選購輕薄型的手提電腦,當中 MacBook Air 的用家也佔了很大部分。不過 MBA 輕是輕,但沒有了光碟機,莫說要燒碟,就算想睇番套 Blu-ray 片都好困難!ASUS 最近就推出了專為沒有光碟機的輕薄型手提電腦而設的 3D Blu-ray 外置藍光燒碟機,唔止可以睇到 3D Blu-ray 電影,仲可以燒 Blu-ray 碟,以後要備份,就唔一定買硬碟啦!(以下有更多資料)

ASUS SBW-06D2X-U 3D Blu-ray 外置藍光燒碟機,支援最快 6X Blu-ray 讀取速度,比一般外置 Blu-ray 光碟機(速度一般為 2X)快一倍。而且支援 Blu-ray 3D 影片播放,又或者將 2D DVD 影片轉為 3D,亦可以將 DVD 影像升頻至 1080p 級數,十分強勁。此外,它亦支援播放 Dolby EX 及 DTS-HD 技術(5.1 聲道),要盡享 Blu-ray 電影的視聽享受,其實不難。此外,它亦支援燒錄 Blu-ray 光碟,更支援 BDXL 格式,最多可以將 128GB 的內容,亦即是 27 隻 DVD 的容量燒進一隻 Blu-ray 光碟內,而且使用容易,只須 Drag-and-Drop,就可以進行燒錄,就算細路仔都識用。

此外,如果燒錄機密資料,亦可以透過內置的 Disc Encryption II 技術將指定檔案用密碼加密,十分體貼。擺位方面,可以橫放,亦可以透過機座直放於桌面,極具彈性。而且它曾獲得 iF 設計大獎,可見它的設計靚靚仔仔,拿出街用絕對見得人!而且無論你是使用 Windows 還是 Mac OS,它同樣支援。

如果大家覺得燒錄 / 讀取 Blu-ray 碟未必用得著,亦可以考慮入手 ASUS SDRW-08U5S-U DVD 外置燒碟機,它最高可支援 8X DVD 燒錄速度,而且是暫時全球最薄的 DVD 燒碟機,拿出街用絕對方便。功能除了不能燒、讀 Blu-ray 碟外,基本上與 SBW-06D2X-U 相同。而且在設計上,它在燒碟機底設有隱藏機座,只要拉出就可以直放於桌面。它更有多種顏色選擇,除了大路的銀色外,亦有女生至愛的 shocking pink 及香檳金色,同樣見得人哩!

售價:$799(SBW-06D2X-U);$369(SDRW-08U5S-U)
查詢:ASUS(3582 4770)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