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智能調酒杯 人人都可以調製 Cocktail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想留在家中飲返杯 Cocktail?現在已經有不少手機 App 可以提供酒譜。不過要更加簡單,Kickstarter 最近有一款 B4RMAN 智能 Cocktail Shaker 調酒器可以幫到你。

B4RMAN 是一個內置精密磅重裝置、加速度計和藍牙的三件式 Cocktail Shaker,配合專用手機程式,用戶只需選擇想飲的 Cocktail,手機 App 就會列出酒譜和所需材料,然後 Step by step 逐步教授調製過程。

連接手機後,用戶倒入 B4RMAN 的液體都會仔細量度份量,B4RMAN 的 LED 燈會提示用戶停止,以確保和酒譜所列的份量一致。只要用戶乖乖跟著 B4RMAN 指示去做,要調配口味正宗的 Cocktail 可謂手到拿來。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B4RMAN,入手價由 99 美元起,如果順利集資,明年 7 月就會上市。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