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冇咁易拗彎?Apple 靜悄悄修改 iPhone 6 Plus 機身設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iPhone 6 Plus 容易彎曲的確是令人頭痛,而 Apple 亦貫徹其一貫做法,沒有對此問題作出太多回應,反而是在生產上去改善這個問題。而近日有人發現現時購買到的 iPhone 6 Plus,其設計已有些微改變,或者令手機變得更結實。

近日一位名為 doctorkuddles 的人士指出,其最近購買的一部 128 GB iPhone 6 Plus,設計上與妻子早於 9 月時購買的 16 GB iPhone 6 Plus 有所分別。例如當他敲擊機殼時,發現聲音會比較低沈及平實,與妻子的 iPhone 6 Plus 的響亮敲擊聲相比,說明之前手機內應該存有很多空心位置。

此外,當他把新買回來的 iPhone 6 Plus 放在顯微鏡下,亦發現在降音量鍵附近有一個細小的紅色物體。至於手機重量方面,經量度後亦竟然比妻子的 iPhone 6 Plus 重 21g。及後他向科技拆解網站 iFixit 確認,原來該團隊早前購買的 iPhone 6 Plus 亦比初推出時的重 0.8g,顯示最近發售的 iPhone 6 Plus 或會比較重。

雖然 Apple 的官網顯示每部 iPhone 6 Plus 的重量誤差可能有 1.5g,不過從上述的情況顯示,Apple 或已靜悄悄修改 iPhone 6 Plus 的設計,藉此減少機身被拗彎的可能性。

來源:Reddit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