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Nexus 9 後新動向!HTC 將再次推出自家品牌平板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為 Google 代工 Nexus 9 後,HTC 終於在三年後正式重返平板電腦市場。雖然 Nexus 9 推出後有不錯的評價,而 2011 年推出的 HTC Flyer 又不太成功,不過近日有傳 HTC 正準備再次推出自家品牌的新款平板電腦。

Focus Taiwan 消息指,HTC CFO 張嘉林最近證實 HTC 計劃於明年推出自己的平板電腦,同時亦提到繼 Google 之後,將會考慮與其他品牌合作開發新產品。雖然暫時仍未清楚該平板的細節,不過據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由於現時超低價平板電腦(160 美元以下)並沒有太大利潤,加上現時大尺寸智能手機更普及,令到 7 吋左右大小的平板的重要性變得大不如前,因此可以推測這款 HTC 新平板,應該會屬於中高端檔次,而螢幕尺寸亦最少會在 7 吋以上。

來源:Focus Taiwa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