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第三人選!「磁力王」或出演 Steve Jobs 自傳電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我們曾報導過「蝙蝠俠」基斯頓比爾已經決定辭演 Steve Jobs 自傳電影,或可能會拖延開拍的進度。不過拍攝團隊很快便找到另一人選了,而他就是曾在《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中飾演磁力王的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據海外傳媒 Variety 報導,拍攝團隊將會邀請米高法斯賓達飾演 Steve Jobs 的角色,而他亦已經與 Sony Pictures 及導演 Danny Boyle 洽談有關細節,不過暫時仍未落實是否會正式出演。而他亦是繼李安納度狄卡比奧及基斯頓比爾之後,電影公司找來的第三位人選。

米高法斯賓達是位生於德國的愛爾蘭演員,曾拍攝過多部著名電影,當中包括奧斯卡最佳影片《被奪走的12年》、《普羅米修斯》及《戰狼 300》等。不過當中最出名的角色,應該是《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及《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中的反派角色磁力王。

來源:Variety


相關文章:
  • Steve Jobs 簽名卡片拍賣 成交價超過 18 萬美元
  • 賈躍亭批 Apple:放棄造車大錯誤 Apple 放棄 10 年造車計劃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