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食住個勢!BlackBerry Passport 下月推出紅色及白色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BlackBerry Passport 開售初期短時間內便售出 20 萬部,並罕有地出現缺貨現象,似乎相當受用家歡迎。而這個情況亦令 BlackBerry 看到當中的商機,因為近日有消息指他們將會在下月推出紅色及白色版本的 BlackBerry Passport,未知會否進一步推高該手機的銷量呢?

其實較早前官方曾透露過將會在年底前推出白色版本的 BlackBerry Passport,基本上已經可以確認其存在。不過今日網上卻又再流出了一部紅色版 BlackBerry Passport 實機照,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官方未有對此作出回應,不過消息人士指紅色及白色版本均會在今年 12 月 25 日開售,屆時將可以在 Amazon 進行預購,至於兩者的售價同樣為 599 美元(約 4,644 港元)。

來源:N4BB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