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Add 你唔使怕?Facebook 計劃推出「Facebook at Work」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不少上班族都會使用 Facebook,而且難免與工作有關連,對於想公私分明的人來說不免感到很困擾。不過未來此問題可能得以解決,因為 Facebook 正計劃推出 Facebook at Work,專為員工提供通訊、協調工作、傳文件等的功能。

根據 Financial Times 的報導,Facebook 正計劃推出 Facebook at Work 服務,專為公司及員工而設。Facebook at Work 基本功能及介面與 Facebook 類似,不過就有專門的協作工具,可讓員工分享文件檔案。而且更重要的是,Facebook at Work 可完全與 Facebook 的個人帳號分開,用戶分享個人訊息時將不會在 Facebook at Work 出現,反之亦然。

Facebook at Work 推出的話,競爭對手將可能是 Google Drive、LinkedIn 等。

 

Financial Times (需註冊)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