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第一個傳聞!傳 iPhone 7 將有 256 GB 版本及投影機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只是剛剛推出了不久,早前網上就曾出現過一批 iPhone 8 概念設計圖,已經令人覺得時間實在是太早了。而今日則出現了有關 iPhone 7 的傳聞,可以看到當中不少配置已大幅加強。

根據該傳聞顯示,iPhone 7 的螢幕尺寸將會比現時 iPhone 6 Plus 的 5.5 吋更大,並會採用最新款的藍寶石螢幕。而為了減少機身彎曲的情況發生,該新機或會採用一種硬度更高的液化金屬。此外,Touch ID 將會採用嵌入式設計,同時 Home 鍵亦將會被移除。

而值得留意的是傳聞同時亦指出 iPhone 7 可能會推出一個儲存量更大的 256 GB 版本,以及一個四核的 A8處理器,至於後置鏡頭亦會提升至 1,400 萬像素。另外,這款新 iPhone 將會加入類似 Samsung Galaxy Beam 的迷你投影機,可以直接投射影像至牆壁上。而為了支援以上這種新功能,據講 Apple 將會採用全新的電池技術,以大幅增加電池的續航力。

消息指 iPhone 7 將會於 2015 年第三季推出,而售價方面將會比現時的 iPhone 6 Plus 更高。

來源:iPhone 7 Update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