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運動科技

女生專用 Ear-O-Smart 耳環 Fitness Track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 Fitness Tracker 都標榜可以當作首飾,然而外形設計多數是走運動風。最近加拿大的 BioSensive Technologies 就推出了專為女生而設,真真正正採用時尚耳環設計的 Ear-o-Smart 活動追蹤器。

Ear-o-Smart 擁有和其他 Fitness Tracker 相同的功能,例如心跳心率偵測、卡路里消耗和活動追蹤。BioSensive 表示耳朵比起手腕能夠更準確偵測心跳頻率。Ear-o-Smart 內置藍牙 4.0,能夠將數據傳送至手機;現時採用鈕型電池,開發商現正研究改用無線或 USB 充電,期望能夠提供 8 小時以上的電力。

BioSensive 透過 Kickstarter 集資,如果成功的話,Ear-o-Smart 明年 6 月就會正式上市,現時入手的話,價格為 125 加幣(約 858 港元)。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