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設計師研發 BB 自拍神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從 Selfie 的興起,越來越多人擁有不同的自拍器材,「自拍神棍」更是賣到成巷成市。有沒有想過連嬰兒都會玩自拍呢?近日荷蘭一間設計學校的研究生 Loura Cornet 發明了 BB 自拍神器,讓 BB 將最快樂的時刻拍攝下來,並且自動上載至社交網絡。

這個 BB 自拍神器是一個掛在 BB 床上的掛件玩具。有別於常見的小蜜蜂、蝴蝶或動物造型,Cornet 將它們換成 Facebook 的「F」字商標、Twitter 的藍色小鳥,還有 Instagram 的相機圖案。只要 BB 觸碰不同的掛件,相機就會自動拍攝並且上載至不同社交平台。

Cornet 表示,父母為子女拍攝照片再分享到社交網絡,讓人們窺探他們的生活,BB 沒有選擇的權利。有了 BB 自拍神器,就連 BB 都可以選擇什麼時候或通過什麼方式分享他們的生活。

來源:Laura Cornet Desig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