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響應世界愛滋病日!Apple CEO 親身上陣以示支持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12 月 1 日)是世界愛滋病日,為響應這項對抗愛滋病的相關活動,昨日全球各地多間 Apple Store 都換上了紅色 Apple logo,而 Apple CEO Tim Cook 更親自上陣,到店舖內為員工打氣,以示支持這項活動。

作為 Apple 的最高領導人,昨日 Tim Cook 竟意外地出現在華盛頓喬治城的 Apple Store 內,除了為員工打氣外,更與一眾顧客及員工親密合照,態度表現得相當親民。而為了提高人們預防愛滋病的意識,以及支持離世愛滋病人的家屬,昨日所有 Apple 員工的制服更由平時常見的藍色改為紅色。

除作出了上述的行動外, Apple 同時還會將昨日售賣的產品、配件及禮品卡的部份收益,捐贈予 Global Fund 慈善組織以協助對抗愛滋病。

來源:Cult of Ma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