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集中資源!傳 LG 計劃中止 G Pro 系列手機開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G Pro 系列手機的大螢幕一向予人不錯的印象,而且早前更有傳明年推出的 G Pro 3 或會採用 LG 自家製的 NUCLUN 處理器。不過今日卻又傳來另一種說法,因為有報導指 LG 正計劃停止 G Pro 系列的開發,並將資源集中到其他手機的開發上。

據韓國傳媒 Heraldcorp 報導,由於 LG 希望減少推出規格相似的手機,故此他們將會停止 G Pro 系列的開發,並會將多出的資源集中投放到明年初推出的 LG G4 的開發之上,務求打造出一部更完美的旗艦機。不過消息同時亦指出未知 G Pro 系列到底是會永久中止開發,抑或只是為 LG G4 開路而暫時作出讓步。

來源:Heraldcorp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