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The Camera Store 選出今年最佳和最差相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也是回顧今年產品的時間,而 The Camera Store 的評價都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當中有詳細的分析,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過去一年相機界的走向。


加拿大的相機商店 The Camera Store 今年這段相機產品回顧,片長 19 分鐘,把 2014 年推出的不同相機都作了評價,選出最佳和最差的相機產品,並分析了一些潮流趨勢。其中最佳相機的殊榮,都給無反相機拿走,硬照攝影相機第一名為 Sony Alpha a6000,而影片攝影相機則為 Sony Alpha a7s。最佳鏡頭是 Sigma 50mm f/1.4 DG HSM Art,而最差相機則由 Pentax KS1 奪得。

對於這個結果大家可能都未必完全認同,不過 Sony 今年在無反相機上的成績,的確不容置疑,其 A7 系列更是開拓了全片幅無反相機的新市場(如果 Leica 不算的話),至於 Sigma 50mm f/1.4 DG HSM Art 也是實至名歸。2015 年相信也會有更多令人眼界大開的產品,我們即管先護着錢包再觀望一下吧。

來源:The Camera Store


相關文章:
  • 加拿大政府推動 AI 產業 宣佈 24 億加元提振計劃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涉盜竊過千萬 Apple 產品轉售 加拿大 UPS 倉庫主管監守自盜被起訴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