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電影成真!首款個人噴射飛行器將於 2017 年投入市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個人用噴射飛行器一直以來都只出現在電影或動畫中,不過這種能令人於空中飛翔的裝置或很快會在現實生活中可以看到,因為最近有新西蘭飛行器公司就研發出新一代的噴射飛行器,並預計最快於 2017 年投入市場。

這款由新西蘭 Martin Aircraft 公司設計的噴射飛行器並非單純的測試原型裝置,而是一個真真正正可以進行穩定飛行的產品。據官方提供的資料顯示,這款噴射飛行器為單人使用,最高可承載 120 公斤重量,並可於 250 米高空上以最高時速 70 公里飛行 30 分鐘,可以應用於救災及運送貨物等用途。

現時 Martin Aircraft 希望能籌集到 2,500 萬美元去生產第一批噴射飛行器,他們預計如無意外最快可於 2017 年正式推出市場,至於售價當然不會便宜,每部定價會在 20 萬美元(約 155 萬港元)左右。

來源:Kitguru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