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對 90 年代的思念,日網民手繪重製原作畫風版《寄生獸》OP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1990 年由岩明均創作的神級漫畫《寄生獸》,相隔二十多年在今季動畫化。不過因為時代的轉變,畫風與世界觀都變更了不少 (例如有了智能手機)。有 Fans 就參考動畫版 Opening,特意用漫畫版的畫風手繪重製出 Opening 動畫,其驚人的再現率令 Fans 非常感動。

翻新動畫化的寄生獸隨著時代轉變而更改了畫風,其實 Fans 們大多並不太介意,畢竟 90 年代的畫風對現代人來說可能會感到奇怪。不過有 Fans 就特意根據動畫 Opening,重新以漫畫版畫風再繪製出來,看過漫畫版的 Fans 定必有另一番滋味。有人就表示這是比動畫原作更加原作的作品。

動畫原作:

比原作更原作:

同時比較動畫:

 

《寄生獸》是一部深刻的描寫人類、人性,作出反思的作品,如果沒看過的話非常建議大家去看一下呢 (不過要夠 18 歲)。

 

來源:

Nico 動畫

Hamachi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