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法院又出禁制令!今次到 OnePlus One 中招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小米手機被禁之後,又有一間手機廠商正面臨印度的封殺,因為德里高等法院頒令禁止 OnePlus 的 OnePlus One 手機在當地進行任何銷售及營銷的工作,原因是他們侵犯了 Micromax 與 Cyanogen 的獨家合作專利,在 OnePlus One 上使用了 CyanogenMod 系統。

據了解印度手機廠商 Micromax 早前與 Cyanogen 簽訂獨家合作協議,將會在今日(12 月 18 日)推出一款採用 CyanogenMod 系統的新智能手機 YU。Micromax 表示若果繼續允許 OnePlus One 的侵權行為,將會對他們帶來無法彌補的傷害和損失,因此最後決定向法院提出上訴。

不過慶幸的是 OnePlus 一早對此情況有所準備,因為他們將會在今個月底推出以 Android 5.0 作為基礎的自製系統,更新後將可以取代現有的 CyanogenMod 系統。此外,由於禁令暫時仍未執行,因此 OnePlus 還有 14 日時間可以在印度繼續售賣手機,以及作出相應的準備。

來源:LiveMint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iPhone 生產靠攏印度 數量加倍佔總產量 14%
  • 醫療機構與 Google 合作 引入 AI 協助高致命率危疾篩查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