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具備完整功能!Google 宣佈首輛無人駕駛汽車研發成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Google 近年在無人駕駛領域的發展可說是相當積極,今年 5 月他們就曾經公開過一款無人駕駛汽車的原型,而今日他們終於正式宣佈其最終版本已研製成功,是該公司首款具備完整功能的無人駕駛汽車。

5 月時公開的原型版本

這部 Google 無人駕駛汽車的外型基本上與今年 5 月公開的原型版本差不多,不過卻加入了之前沒有的軚盤、油門及車頭燈組件。而在過去的幾個月內,他們都在不斷測試及改良汽車的系統,最後終於成功製作出這部完整的無人駕駛汽車。

據了解這部 Google 無人駕駛汽車將會在聖誕節期間進行路面測試,並希望能在 2015 年內於美國北加州的公路上行駛。Google 發言人表示他們將會持續測試及改良這款汽車,而為確保在安全的大前提下行駛,必要時司機將可以切換成手動控制模式。

來源:Googl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