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聖誕節耶穌顯靈?買 PS4 開盒變兩本聖經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美國一名男子在 Walmart 購買 PS4,回家後發現內裡竟然只得兩塊石頭。原來「狸貓換太子」的犯案手法不止一宗,美國加州一名女士 Ortiz 在連鎖店 Target 買了一部 PS4 作為男友的聖誕禮物,卻給他額外驚喜。

當男友在家人面前拆開聖誕禮物,他發現包裝內並沒有遊戲主機,該位置擺放了兩本聖經。家人都以為這是 Ortiz 的一個惡作劇,但實際並非如此。Ortiz 除了感到錯愕,亦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她一方面覺得破壞了男友和家人的聖誕氣氛,亦擔心 Target 以為她是騙子。當她向 Target 講述事件經過時,Target 表示這並非單一事件,早前有另一宗個案,內裡放的不是聖經,而是 A4 紙。

幸好男友還懂得講笑,表示他已經擁有聖經,除非上面有耶穌的親筆簽名;而 Ortiz 則安慰自己。表示這可能是一個祝福,明年一切都會很好。她告誡購買遊戲機的顧客,應該先檢查清楚才離開店舖。

來源:CNN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評測】《Granblue Fantasy: Relink》 角色陣容多可玩性高 + 四人合作爽快打怪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