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Acer 發表業界首部 15.6 吋大屏幕 Chromebook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Chromebook 在外國漸漸流行,Amazon 的銷量榜 Chromebook 經常排在頭 10 位。不過,Chromebook 在屏幕大小和解像度的選擇較一般 PC 筆電少,始終限制了用戶增長數目。日前發表的 Acer Chromebook 15 就擁有 15.6 吋屏幕,給予消費者更多選擇。

Acer Chromebook 15 是首部採用 15.6 吋屏幕的 Chromebook,提供 1,920 x 1,080 解像度的高階版和 1,366 x 768 解像度普通版兩種選項。除了有 Intel Core i3 處理器配 4GB RAM,亦有 Celeron 處理器配 2GB RAM 選擇,內置 16GB 或 32GB SSD 儲存。

其他配置還包括 HDMI 輸出、USB 2.0、3.0、SD 讀卡器、HD 鏡頭、藍牙 4.0、802.11ac 等。Acer 還未公佈各型號的定價,但就表示售價會由 250 美元(約 1,939 港元)起。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改善 Chromebook 使用體驗 Google 將推出 App Mall 程式商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