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唔駛再帶尿袋出街!Mophie Juice Pack iPhone 6 / 6 Plus 電池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其中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是電池容量不算高,由於不能更換電池,因此外出時經常都要攜帶外置充電器。為解決上述麻煩,手機配件生產商 Mophie 就針對這兩款手機再次推出 Juice Pack 電池殼,將手機殼及充電器二合為一,絕對是方便得多。

其實之前 Mophie 已經曾為 iPhone 5 / 5s 推出過類似的電池殼,而今次專為 iPhone 6 而設的電池殼則分別有 Juice Pack Air 及 Juice Pack Plus 兩個版本,電量分別有 2,750 mAh and 3,300 mAh。至於 iPhone 6 Plus 電池殼則只有 Juice Pack 一個版本選擇,而電力亦只有 2,600 mAh,只能為手機額外提供 60% 電力。

上述的電池殼現時已於 Mophie 官網接受預訂,Juice Pack Air 及 Juice Pack Plus 的價格分別為 99.95 美元(約 775 港元)及 119.95 美元(約 930 港元),而 iPhone 6 Plus 專用的版本則售 99.95 美元(約 775 港元)。

來源:Mophie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