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男人的浪漫值成億?日本首款「機動戰士」開賣!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不少男士們童年都渴望駕駛一架巨型的機械人,在駕駛室走出來,拿下頭盔,有時還有靚女遞上一樽飲料。但為了實現這一個夢想,你願意付出多少呢?

早在 2012年夏天日本水道橋重工宣布開發「機動戰士」後,引起了一論騷動,兩年過去,正當大家都快遺忘的時候,這台可駕駛機器人已經通過測試,更正式商品化,在亞馬遜上開售。KURATAS 於1月6日上架後,雖然定價為 1億2000萬日元,但仍然瞬間售罄。

名為 KURATAS 的人型四足機器人以柴油引擎驅動,高 3.8米,約重 5噸(重量、身高會因機體裝備改變)。首次展示時,它雙手可配置格林機砲(不會是真的吧?),機體設計充滿厚重魄力,更可進入駕駛艙及進行簡單操縱。但生產商聲明不保障駕駛者的安全性與舒適性。

雖然 KURATAS 實現了男人的夢想,但一個機械人貴過一層樓,還要沒有地方放,身在香港的你還是想想好了。

資料來源: Rcketnews24


相關文章:
  • 【評測】CCSToys 真三一斬星斧版 新設計頭部 + 斬星斧夠霸氣
  • Bandai 食玩樂園登陸葵芳 G-FRAME FA風靈彩透 + MJ GUNDAM SP版
  • 橫濱可動高達 3 月底結束展出 閉幕禮富野由悠季 + 無人機 + 煙花

  •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