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2016 年人類代步工具 ? SoloWheel Hovertrax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已有不少方便的代步工具發售,例如電動滑板車等。不過若果想與眾不同一點,那麼以下介紹的 SoloWheel Hovertrax 雙輪電動平衡車就可能會適合大家,它除可以用來代步外,更能訓練平衡力。

單看外型 SoloWheel Hovertrax 的設計可說是相當簡單,基本上就只有兩個車輪及一個踏板位,而且重量亦只有 4 kg。平衡車內部設有陀螺儀及加速計,每次充滿電後可使用 4 至 5 小時,而最長可行駛 15 公里。至於操作方法亦十分簡單,雙腳只需向前或向後用力便可進行加速或減速,而若果想轉彎的話,只需將重心傾向想轉彎的方向便可以做到。

SoloWheel Hovertrax 現時已於 SoloWheel 官網上接受預訂,每部售價為 995 美元(約 7,715 港元)。

來源:SoloWheel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