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One M9?HTC 將於三月發佈次世代旗艦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即將在三月舉辦的 MWC 是一年一度電子界的盛事,而 HTC 最近就預告,將會在三月的 MWC 上舉辦發佈會,而很明顯的這將會是新一代的旗艦機。


對上一次的 MWC 上,就是他們推出 HTC One(M8)的時間,而在那不久後就正式發售。今年的 MWC 會有新一代 HTC One 也是可以預見的。不過在 HTC 發出的邀請函之中,只有寫着「utopia in progress」的字眼和宇宙背景,未有透露更多有關新產品的消息,所以暫時也只能繼續等待。而最近流傳的 HTC Hima 會否就是新的 HTC One,到時就知道了。

最近的焦點都落在中國廠商上,作爲台灣代表的 HTC 近年的人氣開始下降,今次的旗艦機能否扭轉局面,也要拭目以待。以他們最近「不務正業」的推出攝錄機和穿戴式裝置看來,今次的新旗艦機可能會有更多的連動功能也說不定呢。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