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可無線充電!Mugen Galaxy Note 4 電池殼令手機電量增加一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有不少專為手機而設的電池殼配件,例如早前我們就曾經介紹過一款 iPhone 6 / 6 用的 Mophie Juice Pack 電池殼。而最近有廠商就製作出一款專為 Galaxy Note 4 而設的電池殼,除可以增加一倍電量外,更可以無線充電。

這個由配件生產商 Mugen 設計的 Galaxy Note 4 電池殼,雖然使用後會令機身的厚度稍為加大,不過它卻配備了一個 6,640 mAh 的電池,比起原廠的 3,200 mAh 的電量提高了一倍有多。此外,這個電池殼同時還支援 NFC and Qi 無線充電,只需放在無線充電底座上便可充電,而無需再用麻煩的電源線。值得留意的是電池殼背面同時還會有一個支架,伸出來之後便可將手機垂直放在桌面上,方便用來觀看電影。

Galaxy Note 4 用 Mugen 電池殼現時已於官網上接受預訂,每個售價為 89.5 美元(約 693 港元),並會於 2 月 6 日出貨。

來源:Muge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