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否中招 ? WhatsApp 開始 Ban 人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各位 unwire 讀者今日有沒有發現你的 Whatsapp 被 Ban 24 小時 ? 事源是因為你安裝了第三方的 Whatsapp Clinet 軟件如 : WhatsAppMD 或 Whatsapp PLUS。

自官方開始出招 Ban 人後,很多受害者在 Facebook 表示十分憤怒,並揚言立即轉用 Line 或 FB Messenger 同類軟件。官方解釋,因為這類第三方的軟件不是由他們所寫,所以不獲支援。提醒用家這類軟件用戶私隱有可能轉交到到第三者手中。

天恩明白被 Ban 的 unwire 讀者們當然憤怒,其實事情就好像高登 + 第三方 App 大戰一樣,「高登仔」投訴官方 App 不好用又太多廣告,所以才用第三方 App 。不過 Whatsapp 其實已很不錯用,又沒有官方廣告,為安全計真的不太建議冒險使用第三方軟件。

為何官方突然要封殺第三方軟件呢 ? Facebook 已經收購了 Whatsapp ,大公司下各位都應該猜到將來會有廣告的出現,也許這原因要開始打擊第三方軟件,叫 Whatsapp 用家「回巢」加大用戶數,讓廣告成績表更好看。

 

來源 : Whatsapp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