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小米 Note 正式開賣!短短 3 分鐘內全部售罄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作為小米最新款的旗艦機,小米 Note 終於在今日中午 12 時正式發售。而一如以往的小米產品,小米 Note 同樣掀起了搶購的熱潮,而且更比想像中來得好賣,因為據官方表示,小米 Note 首批貨源於開售 3 分鐘內便全部售罄。

不過一如以往,小米今次依舊只是公佈了小米 Note 的銷售速度,而沒有發表任何銷量數字。不過消費者對這款手機的需求估計應該相當高,因為小米副主席昨日就曾經宣佈,小米 Note 未發售前的預約數竟然高達 2 億 2 千萬,數字之高實在令人吃驚。

至於今次未能成功購買的人士,將可於 2 月 3 日再碰碰運氣,因為屆時小米將會推出另一批小米 Note。除此之外,若大家不太心急,而又想購買規格更高的「頂配版」,大可以等到 3 月尾才出手。

來源:Xiaomi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