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強化手機種類?傳 HTC 或推出平價 Firefox 智能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智能手機的世界中,目前為止 Firefox OS 系統依然未能普及起來,不過這亦似乎沒有打消 Mozilla 對這方面的發展。而今日爆料大神 @upleaks 更提到,HTC 的開發人員現正將 Firefox OS 引入一些裝置之內,但暫時未知只是仍為測試用途,抑或最終會投入生產。

其實現時只有少量廠商曾經推出過配備 Firefox OS 系統的智能手機,例如 LG、ZTE、Huawei 及 Alcatel 等,而且絕大部份的 Firefox 手機都是屬於低階的入門級,主要是為新興市場第一次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而設。至於 HTC 會推出 Firefox 手機其實也不是沒有可能,因為去年開始他們就推出了不少採用平價 MediaTek 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因此為令旗下的手機陣容變得更多元化,說不定真的會考慮推出較平價的 Firefox 手機。

來源:@upleak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