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唔想太單調?Duo Cover iPhone 6/6 Plus 保護殼識得自動發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45

現時市面上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保護殼可說是多不勝數,只可惜絕大部份都只會提供基本的保護功能,而且普遍亦只是顏色及圖案有所分別,完全欠缺特色。不過最近有廠商就製作出一個設計獨特的 iPhone 6/6 Plus 保護殼,因為其外殼竟然會懂得發光。

這個由手機配件生產商 Lumdoo 推出的 Duo Cover 保護殼,分別有對應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版本。雖然單看外觀看起來與一般的保護殼沒有太大分別,不過其背面卻加入了一些有趣及創新的元素,由於採用特別的物料製成,只需於光線下暴露 30 分鐘,機殼便可以持續發光 6 小時,能夠令大家的手機加添一點特色。此外,Duo Cover 更由兩種相當堅固的物料混合製成,除可以防撞擊外,更能避免刮花,絕對是一款設計獨特及耐用性兼備的保護殼。

據官方的資料顯示,Duo Cover 的機殼會有黑及白兩種顏色,而發光顏色則有多達 9 種選擇。而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版本的售價亦完全相同,每個價格為 29.99 美元,現正於 Lumdoo 官網有售。

來源:Lumdoo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