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網購新衫前電腦幫你度 3 圍「驗證」 - On 智能度身器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相信不少讀者都有網購的經驗,無論是外國的限量時裝,或是日韓的潮流服飾都有可以要從網上才能買到。但很多時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尺碼,弄得經常買錯 over size 的衫褲,最後又要把它放到衣櫃底,永久保存。 近日在 Indiegogo上出現的智能捲尺或許能幫到愛網購的你。

 

On 是一把可測量最長 160cm 的捲尺,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相連,你可以按應用程式中的教程量度胸圍、腰圍、臀圍等身體各部份。應用程式會把數據記錄,並將其轉換為 XYZE ID。XYZE ID 是一組代表個人輪廓的數字,是由設計團隊與專門的零售商和網店合作研究,可以幫助用戶在網店挑選到合適的尺寸。

 

目前 “What’s my size” 的功能已經在一些外國網店試行,用戶以後直接按網店上的“What’s my size”按鍵,需要的衣服尺碼就會呈現,不用再對著商品描述的尺碼表呆大半天了。

▲ 捲尺的大小為 52×28.5×50mm,跟一般捲尺差不多。

 

 

▲ 捲尺跟平常的電子產品不同,並非由 USB 差電,反而用了較傳統的 3V 電池供電,續航時間為 48個月。

▲ 目前,捲尺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預計售格為59歐元。有了它就可以減少很多因買錯 size 而要換貨的時間和多餘的運費了。

資料來源: Indiegogo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