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勁慳 N 倍流量!WhatsApp 通話功能截圖曝光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WhatsApp 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後,功能越加越多。繼早前的 PC Web 版後,再計劃推出免費通話功能,而部份測試中畫面現時亦已曝光。

WhatsApp CEO 很久以前曾表示會為 WhatsApp 推出通話功能,除了會盡量用最少的流量,亦期望可令用戶人數增長至十億人。而此功能在最近終於曝光,由一名用家於 Reddit 上傳出來。從圖中可見在 WhatsApp 介面上會多出一個「CALLS」分頁,並可與聯絡人進行使用網絡數據的通話。

 

▲另一方面,XDA 有用戶亦同時研究出如何開啟這個測試中的功能。通話雙方需要先取得手機 Root 權限之餘,亦需要有已開啟此功能者打來才開啟到。所以普通用家暫時還未能參加測試。

 

測試片段:

 

來源:

Electronista

XDA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