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Motorola COO:Samsung 將會沒落!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amsung 會沒落?眾所周知,Samsung 是現時智能手機的一哥。但竟然有人敢斷言 Samsung 將會失去智能手機領導地位?是誰那麼大「口氣」說出這話?不是別人,就是 Motorola 的 COO Rick Osterloh 在接受福布斯訪問時如此說。

據 Rick 在訪問中表示,每 7 年均是一個循環,市場第一的品牌將會沒落。Nokia 如是,BlackBerry 如是,Samsung 亦將如是。他更續稱,(智能手機)用家開始意識到,要獲得最一流的使用體驗,其實無須付出 600 美元購買一部旗艦手機都可做到。言下之意,即是暗示用家已放棄 Samsung 或其他品牌的貴價手機,轉而注意像 Motorola 推出的高性價比手機。

究竟 Samsung 會否從智能手機皇者上退下來?相信暫時未有人可以 100% 肯定,但 Rick Osterloh 如此誓言旦旦,莫非想 Motorola 取代 Samsung,成為智能手機一哥?不是沒可能,但或許要先問問二哥 Apple 吧。

來源: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