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停產 50 年 經典汽車品牌 Borgward 重新出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談到德國汽車品牌,我們多數會想到 Mercedes Benz、BMW、VW、Porsche 等;原來在 50 多年前,還有一個品牌 Borgward 曾經在德國車壇叱咤一時。可惜的是 Borgward 在 1961 年破產,直到最近 Borgward 家族的後人決定將品牌重新推出。

Borgward 在 1919 年由 Carl F.W. Borgward 創辦,在上世紀 50 年代曾經推出過非常受歡迎的 Isabella 系列房跑車。在 1961 年破產後,過去 50 多年一直銷聲匿跡。早前創辦人的孫子 Christian 和拍檔 K.L. Knoss 決定在 3 月初的 2015 日內瓦車展重新將 Borgward 推出。

二人表示花了 10 年將品牌重塑,但還未又透露會推出甚麼新車系;在宣傳片段中出現了類似 Isabella 的剪影,有車迷認為如果 Borgward 將經典的 Isabella 現代化和重新設計將會非常吸引。

來源:autoblog


相關文章:
  • Leica 德國相機總部直擊 深入 Leitz Park 睇人手製鏡頭相機 + 找尋 Leica 百年歷史
  • 極端左翼組織縱火燒發電站 Tesla 德國超級工廠被逼停產
  • 為方便員工往返超級工廠 Tesla 德國收購鐵路提供免費列車服務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