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評測

依莉詩:「連我都無敏感喎」- B.KETTNER VisoClean 深層潔膚儀評測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上次一口氣試過 4部洗面機之後,雖然全部都能夠一分鐘卸妝,不過仍然未有一部完全令依莉詩滿意。見到德國品牌 B.KETTNER 登陸香港,更首推出 VisoClean 深層潔膚儀,於是又借來一試,看看與其他 4部有甚麼分別。

雙向轉動,感覺特別

洗面機通常分為旋轉和震動兩大家族,而旋轉的機種一般都是單一方向的旋轉。 VisoClean 除了單向轉動,更有左右雙向轉動。左右交替旋轉的模式可以打起更豐富的泡沫,幫助滲透清潔皮膚。不過用來洗面的話,依莉詩還是喜愛單向旋轉,感覺比較順滑。

▲ 打開「新玩具」,沒有多餘的膠袋包裝,簡約環保。

▲ 套裝內洗面機、兩個潔面刷頭連保護罩 (全白色適合敏感膚質,白色灰邊適合中性膚質)、充電連接器、用戶手冊外,還有柔和潔臉泡沬 Creamy Cleansing Foam 及溫和去角質配方 Ultra-Gentle Peeling。


45度轉向設計,機身流線、防水、防滴漏

VisoClean 的機身有點像 Philips 的筆型設計,不過就更加流線,容易渣手,而且採用防滴漏設計,潔面時泡沫及水份不會沿機身滴漏弄濕手握及手臀位。最特別的是刷頭與機身成 45度轉向,加上機身重量跟 Philips 的差不多,只有 150g,令潔面時更順手。

▲ 雖然機身只有純白色,不過設計流線,乎合手型。

▲ 刷頭與機身沒有像 Philips 的垂直設計,亦沒有像一般洗面機呈 90度,反而選擇 45度轉向,潔面時更貼面、順手。

▲ 就算用水直沖刷頭亦不沒有水彈到手。

▲ 盒內的兩個刷頭都有防飛濺刷頭,潔面時泡沫不會四處飛濺。

 

容易令人明白的自動提示

與 Philips 和 Clarisonic  等高階的洗面機一樣,VisoClean 亦有自動提示功能。它會每30秒停頓一次,1分半鐘後就會自動關閉,讓你不會清潔過度。中間的停頓較Philips 的短,亦毋須再按一次按鍵才會再開始,所以比較容易令人明白,就算不看說明書亦懂操作。

▲ 長按一下開關,VisoClean 就會開始,上下按鈕可以控制轉速。兩盞綠色代表快速,一盞就代表慢速。

刷頭柔軟,配合潔臉泡沬更清新

VisoClean 跟 Clarisonic 刷頭一樣,只有內圈轉,外圈不會轉。不過就比較靜和刷毛較柔軟,潔面時十分舒服,就算放在眼蓋上亦沒有刺痛感。配合盒內的柔和潔臉泡沬,用後皮膚很滑,又不怕乾燥,還有清新香味。

▲ 每次潔面擠出一下柔和潔臉泡沬就已經足夠。

▲ 另一樣值得讚的就是刷頭十分容易拆下,清洗也十分方便。

需時長過 1分鐘!?

VisoClean 用起上來的確不錯,不過說明書提及「經德國臨床測試証實,每次潔膚過程約需 1分半鐘」,即是說未能像其他洗面機一樣可以在 1分鐘內清除臉部的髒污和殘留物,有點可惜。

▲ 運用之前的測試方法,小編嘗試在 1分半鐘內清潔手上的眼線。

▲ 的確沒有其餘 4個牌子般清潔得快,不過效果嘗算滿意。而刷頭亦容易清洗,沒有留下灰色,都算耐用。

試用後感 :「連我咁易敏感都 handle 到」

VisoClean 是小編到現時為止試過最好的一部,因為我是一些超易敏感的皮膚,如果刷尾硬一點或速轉快一點好容易讓我敏感。

價錢雖然有點貴,不過比起 Philips 和 Clarisonic 的洗面機還算化算。它 45度轉向刷頭用起來很順手,又不算太嘈。而且刷毛柔軟,外圈不轉內圈轉的設計,亦減少皮膚拉扯,潔面時十分舒服。

雖然比起其他洗面機,需要每日用多半分鐘來潔面,但小編覺得不是太大問題。這部機借回來後,小編帶回家用了一個星期才寫這篇文啦! 真的不捨得寫完就要還啊!

 

清潔方式:  旋轉
清潔效果:  ★★★☆☆
刷毛觸感:  ★★★★★
把手觸感:  ★★★★★
重量:          適中
跟機刷頭:  2 個
刷頭選擇:  2 種刷頭
刷頭耐用:  ★★★★☆
使用提示:  1) 轉換部位提示: 每 30秒暫停一次 及 2)完結提示:一分鐘半後停止
速度控制:  2 種速度調校
供電方式: 充電

建議零售價: $990

查詢:www.bkettner.com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