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6 款 Lumia 手機可試用!手機版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正式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比起預計的 2 月 9 日稍遲,不過正如早前傳聞一樣,首個手機版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終於在今日正式推出。這個測試版本暫時只能在 6 款 Lumia 智能手機上用到,如各位有興趣使用可以進行註冊及下載。

據 Microsoft 提供的資料顯示,目前可以使用這個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的機種包括有 Lumia 630、Lumia 635、Lumia 636、Lumia 638、Lumia 730 及 Lumia 830。官方表示由於這個 Technical Preview 是屬於相當早期的版本,因此有部份內容或未能正常操作,而且亦可能會存在不少 bug,並希望使用者試用後能向他們作出反映。

由於這個 Technical Preview 是早期測試版本,因此當中只會收錄 Windows 10 部份內容,至於當中的重點包括有全尺寸背景圖的 Start 介面;Action Center 將會加入更多 quick action;互動形式訊息通知;語音轉到文本能力大幅提高;更強勁的相片 app 及可將相片儲存到 OneDrive 等。

如用家希望使用這個 Technical Preview,必須先加入 Windows Insider Program,然後再下載 Windows Insider 應用程式,並註冊所使用的手機型號等資料。如日後官方推出其他版本的 Technical Preview,註冊了的用家將可以即時作出更新。

來源:Microsoft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