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首款智能手錶或支援 4G LTE 網絡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距離 MWC 2015 大概還有半個月左右,各大廠商正開始籌備各種準備工作。至於 HUAWEI 今日就在官方微博上發放了兩張最新宣傳圖片,雖然圖片中的設計看似有點抽象,不過卻似乎暗示他們將會在大會上發佈一款新智能手機,以及首款智能手錶。

其實 HUAWEI 於上月公佈 2015 年產品陣容名單時,就已經透露過將會在今年內推出首款智能手錶。而從今次其中一張宣傳圖上的弧形設計可以看到,如無意外應該就是一款智能手錶了。更有趣的是宣傳圖左上角竟然還出現了 4G LTE 的字眼,莫非這款智能手錶會比 Samsung Gear S 更進一步,將會支援比 3G 更強大的 4G LTE 網絡?

至於另一張宣傳圖所暗示的產品,應該就是傳聞已久的 Honor X2 智能手機。據了解這款新手機將會是 X1 的升級版本,除會採用 7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外,更會配備最新款的 Kirin 925 八核處理器、3 GB RAM 及特大容量的 5,500 mAh 電池,而且價格更有可能只需 1,999 元人民幣(約 2,488 港元)。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