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Beat 智能運動 Bra 偵測心跳調節音樂快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舉行的渣打馬拉松,我們可以見到不少女生都有參加。證明跑步運動無分男女,不過運動裝束方面,女性則較為講究。一款合適的運動胸罩,對身形和表現都有幫助;最近英國設計師 Victoria Sowerby 更研發了一款智能運動胸罩 Keep Beat Bra,專門針對喜愛跑步的女生而設。

Keep Beat Bra 採用一款專門為運動裝設計的導電布料,能夠追蹤心率,再按照運動者的心跳挑選手機內節奏合適的歌曲,令到跑手可以根據節奏跑得更有規律更起勁。另外,心跳監測器亦會在心跳過慢或過快時,通過耳機作出提醒。

設計師 Sowerby 十分細心,特別在 Keep Beat Bra 的背部設計放置手機的小口袋,避免手機需要放在褲袋彈來彈去,亦不需要綁在手臂上,破壞跑步時身體的平衡。現時 Keep Beat Bra 還屬於概念設計,不過 Sowerby 已經開始和大型運動品牌商討,希望將產品推出市場。

來源:runhave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