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依莉詩:「真係神奇畫板咁咋..」- indiegogo 集資的 Tegware iPhone 6 case 評測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創意是需要別人去支持嘅! 今日介紹的手機套幾個月前在 indiegogo 集資,不但成功推出,在香港更加有得賣了。

立即 Jot 低 Notes

這個手機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除了放 iPhone 6 的位置外,右面還有一塊「神奇畫板」和一支筆。只要用筆就可以隨時在畫板上畫公仔或寫字,感覺不像寫在手機或電子墨水螢幕上般不自然,反而就好似平時用紙筆一樣就手。如果想抺走螢幕上的東西,只需要按下方的按鈕,所有筆劃都會瞬間抹去。雖然是電子螢幕,但不用擔心電池問題,一粒就可以用來抺除 50000 次螢幕。如果每天抺 20次,就能夠用足 6年,壽命特長。

▲ 手機套的設計概念是可以像紙筆一樣隨身攜帶,方便隨時記錄別人的電話號碼、約會時間等的資料。但拎得部電話出來,點解唔用 iPhone 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如果你講講下電話想 make 低一些資料時,畫板可以直接書寫,快捷很多。

▲ 手機套中間有支筆,方便隨時書寫。可惜這支筆只可用在畫板上,不能用於 iPhone 。

▲ 畫板背後可以用來放卡片,不過只是放 1張 Unwire 的卡片都很勉強。(可能我們的卡片太真材實料啦! 笑…)

▲ 現時有紅、黑、藍三色可選擇。

▲ 手機套的尺寸為 80 x 146 x 17 (mm),厚度大約是 2.5部 iPhone 6。

 ▲ 手機套合上後,iPhone 和畫板會緊貼。

▲ 畫板的體積跟 iPhone 6 差不多,不過就明顯較輕。

▲ 外表看似一個普通的手機套,讀者們估下賣多少錢?

依莉詩後記:「無連動好失望」

一開始見到這個產品的時候,還以為畫板上的東西可以直接連到手機,但到手的時候確實有點失望,因為它只是一塊獨立的畫板。用法跟兒時玩具 -「神奇畫板」差不多,老實說,如果要我帶多部同 iPhone 差不多大的東西來 jot notes 真係要諗諗!

不過創意的產品往往一開始都未必受到重視,這個手機套可以正式量產已經是一件難得的事。如果有升級版的話,希望畫板可以有 Wifi 或 藍芽功能,直接把畫板的畫面連到手機,而筆可以同樣用於手機上就更好了。

 

售價: $499

查詢: Citysuper (2736 3866)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