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和手機 App 連結 Where’s Wallet 募集開發資金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美國公司 Mijlo 研發的 Where’s Wallet 銀包是大頭蝦的救星,內置感應器只要連接智能手機,就可以在用戶離開銀包一定距離後作出提示,這樣就不會丟失或忘記帶銀包了。

Where’s Wallet 銀包有 3 款不同大小和容量的設計,全部為簡約經典設計,並且以 100% 植物染色皮革製成。Where’s Wallet 的感應器纖薄細小,只要連接手機的藍牙並預設有效距離,當用戶留下銀包並且離開,手機就會以響鬧和震動提醒。為了讓大頭蝦更方便尋回銀包,Where’s Wallet 還有銀包最後出現位置記錄、響鬧等功能。

Where’s Wallet 有 Slip、BiFold 和 Clutch 三款設計,現時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入手價分別為
49、69 和 89 美元;如果集資成功,預計今年 8 月就會正式推出。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