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最貴 Android Wear 手錶登場!LG Urbane 預購價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LG 日前發表了金屬錶身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 Urbane,對於這隻被視為升級版 LG G Watch R 的智能手錶,消費者最想知道的並非其功能,而是售價,畢竟 Android Wear 的功能不會有太大變化。

這隻採用金屬錶身的 LG Urbane 會配備一枚 1.3 吋圓形,320 x 320 解像度的 P-OLED 螢幕,並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512 MB RAM 和 4GB ROM。手錶內置 410mAh 電池、心跳監測器、陀螺儀、加速度計等感應器,和 LG G Watch R 一樣,擁有 IP67 防水防塵規格。零售商 Expensys 日前搶先開始接受預訂,金色和銀色錶身的 LG Urbane 價格均為 299 英鎊(約 3,575 港元)。

來源:androidcentra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