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經典與科技融合!Porsche 推出 Classic 911 專用藍牙導航收音機系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誰說經典跑車不可以與新科技結合?最近著名車廠 Porsche 的 Classic 車部門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藍牙導航收音機系統,並可安裝於各款經典的 Classic 911 之上,令跑車既可保持原有的復古風格,亦能使用到最新的現代化科技。

據官方提供的資料顯示,這套專為 Classic 911 而設的藍牙導航收音機系統將會以 1-DIN 汽車音響規格為主,其正面設有一個 3.5 吋觸控式螢幕及多個不同按鈕,並外置 4x45w AMP,可以連接到車內的音響系統,再加上藍牙功能,可以同時提供衛星導航、收音機、音響系統及與各款智能手機連動。

這套導航系統目前已於德國發售,售價每套為 1,184 歐元(約 10,413 港元),即使是第一代的 Classic 911 也能使用。

來源:Porsche


相關文章: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 性能更強 + 續航力提升三成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