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奢華高貴!LG 公開全新 Watch Urbane 智能手錶首段宣傳片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上星期公開了一款走奢華路線的智能手錶 Watch Urbane,而就在 MWC 2015 舉行前夕,今日官方就公開了這款新錶的首度宣傳片,當中除可以從更多的角度欣賞到其造型外,同時還可以看到其部份特點。

在這段長 59 秒的宣傳片中,LG 首先強調 Watch Urbane 將會是現化與經典的融合,而這亦似乎是所言非虛,因為該款手錶的錶殼將會採用金色或銀色金屬物料製成,而且亦配備真皮錶帶,單從外觀來看感覺上就像是一隻高級手錶。此外,片段中同時亦顯示了 Watch Urbane 的多款不同錶面介面,以及一系列不同顏色及物料的錶帶,可以讓用家自行更換並創作出各種配搭。

據早前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Watch Urbane 將會採用 1.3 吋圓形 P-OLED 螢幕,解像度為 320 x 320,並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512 MB RAM、4 GB ROM、41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Wear 系統及具備 IP67 防水防塵規格等。值得留意的是網上零售商 Expansys 已開始接受 Watch Urbane 的預訂,每隻售價為 410.5 美元(約 3,183 港元),可說是現時價格最貴的智能手錶之一。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